Monday 13 April 2015

新加坡:Universal Studio

  來到新加坡最後一天的行程:Universal Studio!我們盡最大努力盡早起床,但結果還是九點幾才能出發 :P 我們乘巴士到Little India Stn轉MRT到Harbourfront再轉Sentosa Express,乘一個站在Waterfront站落。進來了還要花時間排隊買票,最後約11時才進到去。

  我本身是想玩Sesame Street的Spaghetti chase但看來好多人所以我們去了玩Transformer ride。

每次見到這種箱都好想搞那些按鈕但陳生一直恐嚇我這樣會被拘捕。

陳生一直問為什麼Transformer這麼先進的東西會用CD Drive,而老實說我也想不透。Transformer Ride其實好像坐在會動的椅子上看3D電影,飛來飛去和有些東西好像要打到你臉上這樣。


在New York區的Pizza店一邊吃意粉一邊看Rockerfellas的表演。

來到Ancient Egypt區我們玩了這個Revenge of the Mummy。因為這個ride其實是過山車工作人員會要求你一定要把物品寄存在旁邊的locker。在限定時間內locker是免費的,可是過了時就要收費,但如果我要錢都放進locker而過了時,那如何開locker呢?我不知道,以防萬一我們帶了少許錢在口袋傍身。裏面在排隊開始就好會營造可怕的氣氛,我們上了車後,兩旁開始出現那些好像想拿你命的木乃伊,我還在害怕,前面那些腳好像不到地的幾歲印度小孩就已經作狀想倒過來嚇它們!印度人真是一個不可小看的勇武民族!

  又,說回來,本身玩Revenge of the Mummy的時間我其實想看Sesame Street的Street show,但由於玩完就錯過了,於是我們繼續向前行,可是又由於雷暴,一些室外的rides都暫停了,天又下起微雨,我見前方有個排隊不長的ride,便衝了進去。我是熱狗我是鬼

陳生排隊時看見出來的人都打著呵欠,心感不妙,以為裏面像香港迪士尼的世界真細小小小﹝而我明明覺得那個好開心﹞。但最後主要因為入面涼涼地場面製作好精美,他說覺得比想像中有趣。

  去完Madagascar就行完整個Universal Studio一個圈。我們又回來New York,碰巧快到Sesame Street的Stage Show "When I grow up"的演出時間,我連忙拉著陳生進去了。他不知不覺就睡著了,醒來看見我正在跟台上的角色跳恐龍舞。睡醒看完後,我們去參觀Steven Spielburg拍攝龍捲風的特技場面。我在日本時也有看過類似,那是火警的場面,但記憶中好像有三個環節,而這兒只有一節。看到這種場面,你會重新思考製作人員在大銀幕上上所花的功夫。

由於天氣已變好,我們再去玩戶外rides,下一站是Jurassic Park Rapid Adventure。排隊的時候看見出面有人睡覺… 這個rides沒有硬性規定要將行李放進locker,而這邊的locker又要收費,我們便沒有放了。好勇敢地沒有買雨衣,覺得天氣這麼熱玩完不一會就乾啦。現實是衣服還好,鞋和襪進了水,這個比較麻煩…

然後便過來玩這個Canopy Flyer。他們一卡坐四人,兩個向前兩個向後,碰巧我們被編排坐向後的位置。車一開,我們還未弄清楚發生什麼事,便已經,到了。lol

  結果最終也沒有機會看Sesame Street的Street show :\ 明明已經看了Stage show還想怎樣

  這次新加坡之旅我們還未吃過大名鼎鼎的阿坤,所以最後晚餐就決定要吃阿坤了。本來乘Sentosa Express出Vivo City已有間阿坤,但那兒只有多士,沒有飯麵。Vivo City旁的Harbourfront Centre也有分店,我們上去看,他們餐牌也有飯麵,但卻說已經停止供應。我們太餓,只好在旁邊的food court先吃一頓,然後過來吃第二頓。﹝有夠誇張的胃口

我們點了兩個餐,一個是咖央多餐,一個是蒸咖央包餐。由於多士來了很久其他食物都未來,我們怕放涼了不好吃,所以到所有食物到齊﹝鏡頭不夠位,有一碟蛋被藏起來了﹞時有兩份多士已在我們的肚子裏。

  該怎麼說,我在香港也有吃過阿坤,感覺也好吃的但新加坡的真的太太太太太好吃啦!雖然已經吃了整整一碟飯,但我吃這餐還是津津有味一顆麵包屑也沒有吃剩。

其他相關文章:

3 comments: